close

感謝的人太多

謝謝每一個來參加我們喜宴的人

給我與我們深深的祝福

我們一定不會忘記此時此刻的祝福

當然有招待不周的地方

我們也深感抱歉

但我們真的是盡所有的力量

將一切呈現到最完整

除了想讓彼此留下難忘的回憶外

也希望賓客能有這樣的感受。(鞠躬)

 

這一路從找資料誤打誤撞

認識了許多人,也很感謝你(妳)們的幫忙

真心的祝福你(妳)們,生意興隆XDDDD

當然如果有喜歡他們的作品

也別忘了多多支持喔~!!!

我想一生就真的只有一次

而要在這麼多家店選出一家

確實也不容易阿

 

 

當天謝謝花童的媽媽

總是怕我們太忙,而自己打理女兒的裝扮

真是太感謝媽媽的付出

當然他們也很可愛和懂事

最高興的是他們喜歡我XDDDD

20150726-BRI_1359

下一張是李文傑

希望他可以前來的國中朋友

記得月初有參加過他們的婚禮

但得知

我們結婚那一他們可能要出國

無法前來

讓李文傑失望許久

當天李文傑說

這是他今天最難忘的事情

我們都很感動你們能撥空前往祝福

20150726-BRI_1896

下一張也是李文傑最好的朋友

可惜還在美國唸書

所以無法前往

但同桌的好朋友立即連線

他說他感動的快要哭了

 

ㄟ~~那個(插播)

娶我不感動嗎XDDDDDDD

哈哈哈

20150726-BRI_2327

下一張

也就是促成我和李文傑的重大人物三個人

謝謝妳們當我的伴娘

還讓你們從各地跑來跑去

因為怕麻煩到你們

總是懊悔著,伴娘會不會請太多

謝謝妳們的協助,讓你們辛苦了

妳們結婚我也一定會挺到底喔~

哈哈哈哈

20150726-BRI_2595

下一張伴郎們

你們也很辛苦的為我們婚禮奔波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相挺

當天想必真的忙翻了

所以才迫不及待趕快換伴郎服厚XDDD

哈哈,謝謝你們

我們兩個人知道,我們的眼睛很小拉

不要再提醒了XDDDDDDD

20150726-BRI_2600

下一張就是總招待

我必須找兩個聰明的人XDDD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

幫我找資料外

也陪我度過李文傑開刀的緊張時刻

我想一遇到你們髒話自己就出現

這種自然只有在特定的朋友圈才會出現

我們髒話不是惡意,而是深沉

所以不瞭解我們的人

千萬不要給我們評論XDDDD

閨密

20150726-BRI_2605 

最後當然要謝謝一直觀看我打部落格的人

是你們一直提醒著我,要我留下珍貴的回憶

記錄這一切的點滴,好讓我下次可以回味

又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謝謝你們的收看,我發現~

我已經沒有可以打的了。哈哈哈哈

 

 

 

我們的婚禮很簡單,已省掉許多的儀式

婆婆讓我自己去挑喜歡的金飾

並幫我親自戴上

還有李文傑的項鍊也是我媽媽戴上

這些倒是很照古禮~其餘

 

包括任何的迎娶儀式都沒有

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呈現

當然這要感謝男女雙方有這個共識

我想討論的過程當中是兩方的家人

不是只有單方

我們很慶幸,我們很幸運

我們可以自己主宰自己的婚禮。

 

過程中我想難免會有意見不合

或是新娘自己一個人很辛苦

另一半的陪伴也很重要

請分工合作

如果不高興就請和朋友講出來

不要一個人獨自難過喔~~~~

因為結婚很像一種繞圈圈的原理

就是你從起點出發

到時候結束又回到原點

很像演一場戲XDDDDDDD

加油,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