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仿間其實有太多的婚禮佈置

價格上的跳動幅度也很大,並沒有一定的標準

所以我覺得可以多看看幾家~多參考~!

一開始我就有想要的婚佈店家

但是因為卡到檔期,所以錯失~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阿

以下公布原本想要的店家:

<甜蜜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moment2013?pnref=lhc

 

雖然沒有合作,但是婚禮中獎小物棒棒糖,就是用他們家的唷~!!

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列入參考,個人是超級喜歡他們的風格。

IMG_9778  

接下來,當然也是透過<甜蜜時光>的推薦

找到了這家位於新竹<點點婚禮工作室>

FB搜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ointwedding?fref=ts

討論的過程當中非常的繁瑣

一樣面臨到如何像陌生人表達我的想法

這一點還真是結婚過程中的瓶頸

所以我們就直接到工作室

討論自己喜歡的風格有哪些阿

還有參考我們已拍攝好的婚紗照

我想可以讓整個佈置更具有整體性

當然設計的目的,就是要表達自己的想法

這非常的重要

 

 

我就只有一個想法,花花花花花~

類似鄉村風的感覺,從這個線索開始摸索

而這一張圖片,就是當天的背板

我想說,不要有人物在上面

不然照相時,很不唯美

若是有一面素素的底圖可以讓大家拍的高興

其實也避免

有人我們身上做一些怪怪的姿勢拍照XDDDDD

哈哈哈哈

這好像只有我做的出來

(例如:手指對新郎的鼻子做出挖鼻孔的動作)XDDD

 

S__5627959

下一張就是收禮桌,因為我們是結訂一起

收禮分開,所以希望桌面盡量保持乾淨素雅即可

中間我們就擺放簽名軸

可以讓左右兩方的人,都可以簽名留念唷

這樣動線也不會擋住

收禮桌現場合成

另外,我們提早用網路填表預估人數,但還是有一定的用途押

因為我們多用了一個悄悄話,讓你們填寫

當然這是神祕的驚喜

希望你們在會場時能看見自己的祝福之外

也可以看看他人給我們的祝福喔~

這也是我後來在討論時,想到的

相信貼在這紙版上的你們一定很開心吧^0^

(也代表我真的有認真在看喔)

小黑板60x90cm-02

而以下這一張就是呈現每一個人祝福的小卡(當然內容不一樣阿XDDD)

然後在一一貼在上一張圖片中

結束後,小卡我就帶回家放在相簿裡面

回味此時,也能看看當下大家給予我們的祝福多好阿~!!

祝福小卡-01

婚禮當天就怕大家早來無聊

所以除了有準備婚紗照輪播外

我們也準備了拍照小道具

我想佈置

不僅僅是一種裝飾的美感

若是有用途,我想也會為婚禮加分

於是在某一天的某個地方看見這個創意

就決定了,也許可以試試看

也很感謝點點佈置,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賓客們都拍的很開心阿~~~

未命名

當然我們也有修改對話框

例如把它變成粉紅色的,才不會這麼的突兀

也和點點佈置討論

想要的當天拍照的道具有哪些

被我打叉叉的就是我覺得太小,所以捨棄

道具若大一點,拍出來的效果也會比較好些

哈哈哈,我自己想的啦~~~

拍照-01

 

此外,我們也延伸另外在製作

<喜餅兌換卷>

這個用意在於,不想讓人,一進場就拿喜餅

而佔用了,用餐走道

我也是去參加喜宴,有感而發

每次拿到喜餅回到位置上,就會覺得擠擠卡卡的

不酥湖的感覺,倒不如結束後

大家要走時,再去領取即可

當然也是會有忘掉的人

我們美麗的伴娘們,在那呼喚著你們阿~~~~~

喜餅兌換卷-01

 

雖然我的禮餅數量不多,而它印製需要100張起跳

但我也覺得值得,並附有創意

斜角的部分,如果領取時~伴娘會撕下

而你還可以繼續留存,因為背面就有我們的人像阿~~

是不是很可愛,若你想用杯墊鎮壓我們太幸福也是OK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喜餅兌換卷-02  

我只能說佈置的價格起伏很大

那就要看你想要什麼內容,花費自然不一樣

有沒有必要花這一筆就要看個人

但我覺得既然都花了佈置的錢

就應該讓它在會場有一定的用途性~我個人覺得

當然我也有參加過,有婚禮佈置

但是它完全卡在背光,要拍照的人都不行拍

這樣是不是失了用意,亦或是你的佈置只想要裝飾而已

這都要想清楚唷~~!!

 

PS:

缺點~

1.此店家是新竹,若是超過新竹地區則加收5000圓

2.因為我們住桃園,還是想當面和設計師溝通

所以路途跑了兩次,我個人覺得蠻累的。

3.有時候會卡在自己非專業,不知道能不能隨意修改設計師的設計

這個部份我一直有很大的矛盾點,因為設計師可能會覺得它設計部份的沒問題阿

專業和非專業的矛盾點,但我覺得還是要試著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心裡想,萬一遇到很強勢的設計師不就糟了= = 。

 

優點~

1.設計師一開始會透過討論找很多你喜歡的圖片,並透過談話來瞭解你的需求

我覺得<傾聽>很重要,當然他也會先拿一些作品給你參考,好讓你有方向。

2.討論的過程當中不免會一直修改,雖然我到後面有一點不好意思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設計師能滿足我們的需求,所以你有什麼想法就直接說吧

不要等到人家改好,才說你不喜歡,我想兩邊都會起肖吧。

3.基本上宴客結束後,花和道具你都是可以帶走的,這一點我就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那些拍照的小道具就給我朋友,也許他們會有其他的用途唷,當然

你也可以佈置新家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