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紗就是女人的夢想吧~

我一開始還在想,這個禮秘

為什麼不先給我試穿白紗阿

後來自己瞭解,若是先穿了白紗

那其他的禮服可能就不好看了

只能說穿上白紗真的有瞬間感動有人要娶我的感覺

而這個感覺大概停頓個三秒,我就回神了XDDD

 

第一件也就是我結婚當天時穿的進場禮服

話說,這一件很受好評,是因為大家看不到我胸嗎?哈哈

基本上也是因為典雅的感覺

想讓賓客覺得就是一件普通的婚紗

但是背後超級性感露背

其實我是站在賓客的角度去想

我參加喜宴,大家都搶著看前面的風采

好像忘了背後的精采

於是我就做了這樣的決定

連頭紗都不戴了~~~~

這是最正確的選擇

 

 

IMG_8852_副本IMG_8854_副本

第二件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脖子太短

只要穿超過脖子以上我都覺得鎖喉的感覺

於是這一類的婚紗照我就沒選擇

當然禮服還是挑人穿

不是只有看照片好看喔(這一點一定要記住)

因為你看我,這樣合適嗎XDDD

鎖喉的新娘

 

 

IMG_8824_副本IMG_8826_副本

第三件

我仍沒有選擇,如果你覺得我穿起來很好看

那我會覺得很開心,只是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我脖子那裡會癢癢不酥湖的感覺

 

 

 

IMG_8830_副本IMG_8831_副本

 

第四件這一件其實我也很喜歡

俐落大方,而且裙襬不會很長

走起來相當的自然

可能要看進場自己的需求(有人說裙襬越長越好)

題外話,這張就是我們公佈喜訊的第一張白紗

 

IMG_8841_副本IMG_8843_副本

第五件,唯美的性感

這一件真的就要看個人喜好

 

IMG_8846_副本IMG_8848_副本  

 

白紗的挑選,當然是款式種類有落差會比較好一點

盡量不要挑選太相像,不然沒辦法做區別

要考慮有無頭紗

像我第一件主要就是要顯示背部

若加上頭紗,整個就會蓋住這樣就可惜了

當然越精細的手工就可能須要面臨加價

如果根本就不想加價的人

請你連試都不要試,因為你會很糾結

倒不如一開始就挑一般的白紗

 

我想加價一定有原因的,手工細之外也較具有流行性

當然也鮮少曝光,也許顯得自己比較特別吧

因為每個人都想要獨一無二白紗

如果預算夠的話,讓自己有個難忘回憶也不錯

 

我加價的部分,可以私底下問我~我會回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