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決定要結婚了,我們就先找喜歡的吧~!一直以來我們都以這樣的方式為出發點

當然也不免有一些人,說好貴好貴~你們好花錢這樣的類似話語

老實說我都找到快要起肖了,還要聽別人的意見,難免會有想揮拳的感覺

後來,我們就繼續持續著,想揮拳的感覺XDDDDDD

我想在這一路找尋的過程當中往往找到想要的,但又因為價錢而退步,是常有之事

要結婚的大家可別灰心唷,因為東撥撥西撥撥還是會翻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基本上喜帖的部分,應該是由男方處理

但是我公婆實在是對我們太好了,都交給我們

可是孝順的媳婦拿了幾款我最喜歡的給他們篩選

你們說我是不是太聰明了,除了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款式

大致上也不會有太多的問題存在

<<<還記得以前老師說要跟別人約時間直接問禮拜一或禮拜二下午有沒有空?

不要直接問下禮拜你有空嗎?反而給別人有太多選擇的機會>>>(題外話拉)

但這的確是一個很好的方式。還好婆婆和我們的眼光相同^0^愛妳愛妳

 

接著正式開始,每一段選擇都有一段難忘的故事

首先,我老早就看中以下這款

 其他  

我個人覺得蠻有創意,而且又附實用性

而且應該不會隨便看一看就丟了吧~再者如果一直放在桌面

好像也可以當個裝飾品(我一定是想太多了)

原本當初規劃一張喜帖的價格,若是落在50以內我們都可暫時接受

不過此款它實在是超出我們的預算,於是我們就放棄了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覺得好看呢?

 

分享FB粉絲團:    樂芙林婚卡 喜帖 婚禮小物  LuvLin Wedding

 

 

其實我們看了很多,但中意的很少,畢竟每一個人的眼光不同

所以再挑選時,把喜歡的截圖存檔,最後再做篩選,速度可能會比較快一點

接下來此款,就是我們最後選定的~

 fuyk6-內頁-6  

001-1  

 

這家真的不錯,除了我有打幾次電話確認外

其於聯絡方式幾乎都是在E-mail信件來往,所以我才會說整個婚禮都在認識陌生人

老闆的服務相當快速,當然也可以免費拿樣式,我記得我直接先選定想要的款式

就直接請老闆寄,速度也很快~質感也比想像中好多

最怕那種,感覺很好看,但實際又不好看那種,就算拿到實體的質感很好

當然我也再三的和老闆確認,真的嗎?實體就像你寄來的樣本這樣嗎?

老闆八成又覺得我瘋了,對於這種事情不再三確認都不行阿~~

後來因為早定的關係,所以有早鳥優惠,當然要付訂金囉

所以我訂了200張,大概打完折的價錢是一張24圓

我已經覺得很OK了,又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婚紗照做為背景

當然另一面照片的校稿,老闆也與我們核對了好多次

並給我們仔細想想的時間

包括總是提醒著我們即使修正後,還是要再次確認有無錯誤

是一個很好的賣家喔,當然賣場內也有很多的產品

你也可以參考。

 

PS

缺點:

1.由於我們喜帖卡和喜帖信封都沒有升級,使用一般紙張

但因為寄來時感覺些許信封有一點白白的粉,這一點有和賣家反應過囉

事實上其實拍一拍就好了。

2.蝴蝶結的部分可能會有幾張折到緞帶,我就反押回去,所以其實也好喔。

 

 

優點:

對我們這種會寫字出錯的人來說,老闆會多給與一些備份信封喔~

但你不要覺得以為很多,就一直拼命寫錯阿= =˙˙˙˙˙˙˙˙˙

 

 

 

 

第一篇分享,暫時先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