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杯咖啡

http://www.tazzadorocoffeeshop.com/

金杯咖啡網址如上,基本上領隊會代購,統計團上需要購買的人,在一次寄到飯店發送給各位
基本上和網路的價差不會差太多,但我記得我是2016-4/26-5/8去義大利,金杯於5/1漲價,但我看網站價前並沒有太大的差異,所以如果妳真的有要買咖啡豆的人在注意一下,我們那時後買一般大眾會買的一包咖啡豆6歐,藍山咖啡豆19.5歐。

IMG_3793.JPG

PS:那咖啡真是有夠重的,如果妳不想讓你的衣服都是咖啡味,建議還是不要放在一起,不然那濃厚的味道可是會讓你嚇死,哈哈。

因咖啡種類許多,太一領隊基本上都會買一杯,再喝之前他也會再次詢問,你想喝什麼,也會介紹,像我不敢喝咖啡,但難得都去了,所以我就點一杯奶量較多的,真正好的咖啡是不會讓你睡不著的,所以你就放心大膽的喝吧,我真的覺得在吧台享受喝咖啡真的不錯喔,雖然只有一點點容量。

再者,網路上有推薦巧克力咖啡豆,我覺得也不錯,尤其要買盒裝的一盒裡面有2030歐,比起其它一顆一顆分裝的,我覺得盒裝的味道比較夠也比較好吃,我們真的是有現場比較過,我個人是覺得這個一小盒,送人是不錯的好主意,一開始我以為盒裝很大,但看到實品其實還好,所以行李箱還是可以放的,像我自己就買了兩盒。外在盒裝長度大概20CM10CM左右(內容物20盒小小的一盒)

IMG_3795.JPG
PS:在金杯對面有一間巧克力,也蠻好吃的可以嚐試看看,可以單買。

IMG_3799.JPG

 

2.蕾莉歐

http://www.erbolario.com/ERBOLARIO2.html

    蕾莉歐我是在佛羅倫斯買的,當時還封館只讓我們這一團太一旅客先買,當然當地的地陪也會跟隨介紹,不過我覺得這種擦在臉上的保養品,還是建議台灣就有櫃位,所以去問問看、找找看,自己是適合哪一種膚質,再去找產品這樣的速度會比較快,像我是混合性肌膚,所以我就會買比較適合我的,假如你跟我一樣,那就看我的推薦及我買的商品,可以供給你參考看看。(當然我有幫朋友代買)

IMG_4941.JPG

IMG_4942.JPG

    再來蕾莉歐必買的就是懷孕<美體緊緻彈力霜>,我也是上網查的大概一胎可用到的量可以擦三條,不過我有朋友擦此條,不見得每一個人擦都有效,當然你是屬於很勤奮的人,我建議你可以買,像我這種平常就沒在擦身體乳的習慣,所以自然而然不會習慣,我自己才買兩條,買心安的(況且我還沒懷孕),但是我要說的是蕾莉歐和台灣的差價真的快一半以上是加上退稅之後,所以你可要想清楚,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覺得自己賺到了,但用不到更是賠,精打細算而不是隨便拿比較好喔(衷心的建議)。

    再去之前我有先做好功課,鎖定我要買的東西,先上網截圖然後自己做一個檔案,到現場時直接拿給店員,他就會幫你找好,你也不用因為不知道買什麼而隨便瞎拿,我覺得這是快速又便利的方法,我是第一個結帳就趕緊去外面,裡面一大堆人在挑選真的很恐怖,如果又加上等待結帳時間,會浪費許多時間,這也是我給你的(衷心的建議)。

    PS:當然義大利僅有的<瑪利亞天使的眼淚>類似精華液,比較適合熟齡的人使用,所以如果可以送給長輩我覺得也是不錯的建議,一瓶大約44歐。還有我附上官網查詢的價錢,其實和當地所標價的是一樣,你可以大概合計算算看多少錢,目前一樣155歐就可達退稅門檻。

IMG_8299.JPG

      另外,蕾莉歐那裡有賣牙膏,這是世界上最頂級的牙膏,我們比價後,發現蕾莉歐專賣店裡面賣的最便宜大條的3.2歐,小條的1.6歐,我覺得小條的很適合拿來送人,也不錯喔。回國後我有使用,其實就是一般的牙膏,但我還是喜歡台灣那種超清涼的感覺,因為我有買很多種口味,還沒有全部試用完畢,所以也許其它味道也不錯吧。

IMG_8256.JPG

IMG_4944.JPG

 

3.SMN

http://www.smnovella.it/

SMN和金杯咖啡一樣在5/1開始就漲價了,還好我們在佛羅倫斯就買好了,光一塊玫瑰香氛皂就差了3歐,真是嚇死我們了,不過我覺得有機會一定要去佛羅倫斯的SMN總店,那裡真的好漂亮,雖然解散自由時間地方離SMN有一段路,但我們不遲辛勞還是利用自由時間過去,我覺得很值得,因為後來相較於羅馬的SMN專賣店,那裝潢的感覺實在是差太多了,我真心的推薦大家如果能去佛羅倫斯就去一趟吧。

    我買了必買的玫瑰香氛皂,它只是掛在家裡類似有香氛作用,但我覺得真的好香好舒服,我買了兩組/一組兩片15歐,但如我剛剛說的他們5/1漲價就變成18歐,真是突然有夠貴的啦。而我把香氛放家廁所和衣櫃,一開始你會覺得很濃,但是淡淡的就習慣了,所以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另外,還買了護唇膏,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天氣可能偏乾,老公的嘴一直乾裂,我就索性買了兩條,結果在路途中使用我們都覺得不錯,也覺得回台灣很適合冬天,這也是蠻值得推薦的。還有因為我們家洗澡都用肥皂,所以想說天然的也買了牛奶肥皂,很環保。

IMG_8241.JPG

IMG_8237.JPG

    保養品蕾莉歐是屬於比較低單價的,SMN價位比較高所以拿來塗自己的臉最好,因為最貴阿,我們要對自己好一點,哈哈哈。我有買一罐蜂蜜面霜,覺得很香很舒服,一方面現在蜜蜂也較少所以採集不多,單價自然也就貴許多一瓶60歐,在台灣只有兩個專櫃(信義微風、京站),你也一樣可以先去專櫃看看,挑選適合你膚質的產品,當然也有推薦買玫瑰水,但是我沒有買,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買,但是台灣的價錢真的是貴死了,如果你想買就不要手軟阿,扛回來就是了。

IMG_82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