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513117  

 

婚紗側錄FB搜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harrystudio?fref=ts

 

側錄的部分~

就是很像攝影師一直在你身旁

但比攝影師安靜,因為他不會叫你做任何的事情

就這樣自然的拍下互動的畫面唷。

影片的設計流程,我有問過需要討論嗎?

他們說不用,所以我也是等到片子來了

才看到,當天他不會給你任何的東西喔~

事後會寄影片的MV

一對可愛穿新郎新娘裝的拉拉熊隨身碟

如上圖。。。。。。。。。。

 

 

另外
 
求婚的橋段,應該是每一個人
 
偶爾會看到別人PO的
 
或是自己幻想一下的那種吧~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驚喜
 
所以有跟李說,最好不要給我找很多人的那種
 
因為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阿
 
我只要你誠懇的求婚獨白這樣就夠了
 
(我是不是太好處理了XDDDD)
 
當然我還是有暗示一下
 
你應該會準備花吧?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當天就知道他可能會求婚
 
只是不太確定什麼時候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又透過側錄的方式紀錄下來,我很感動
 
當下其實腦袋有一點空白
 
也有一點想哭,就是這樣的感覺
 
而且看他突然變得緊張,我也很緊張
 
我最喜歡,求完婚~他抱我的那一刻
 
我拍拍他的背,這是我最喜歡的幾秒
 
歡迎大家倒帶看唷~

 
 
 
感恩影片FB搜尋網址:
 
小確幸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alittlehappinessstudio?fref=ts
 
 
事前的製作非常的繁瑣
 
但是老闆人很好,超好的
 
很認真的幫我們製作
 
也會以最快的速度回應喔。
 
再來就是
 
製作前你要先找以前的照片大約12張左右
 
然後再進行掃描後,然後在自己排順序
 
因為我第一個是想和爸爸說的話
 
我就盡可能前面有一半的照片
 
先以爸爸為主~後六張則以媽媽為主
 
排好之後就可以先寫稿子自己試念多次後
 
再用手機錄音,其實有些地方一講就哭了
 
所以接不下去再重錄
 
如何克制自己的感情
 
且想要表達出來的情緒也很重要
 
這一段影片當天也是感動很多的人
 
此影片,可能要我直接跟媽媽講
 
我可能講不出來
 
但是透過這樣的方式表達
 
我覺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